close

 

阿囉哈~~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好物_多功能擦拭布

由鉅瑋實業有限公司出品,台灣在地的不織布大廠,專門研究拋棄式、一次性商品,

我很滿意他們家的擦拭布,布料品質佳,摸起來舒適,又不掉屑,是家事和廚房的好幫手!!

此外,對於生技發展也有所研究,如需了解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等商品資訊可至GShop鉅瑋商城

圖片1.jpg

 ❁左為柔韌款,右為柔厚款

兩款皆可水洗,重複使用,折疊式設計方便拿取~

但它們有些許的不同特點,接下來就來分別簡單介紹:

柔韌款

6.8倍吸水力,7倍吸油力,不得碰觸食材,所以我將它放客廳、房間及浴室,

最常使用在家具,門窗等設備,因抹布可能蘊藏的很多細菌,所以我都使用擦拭布,

疫情時刻,不僅是家中物品,從外購買和收到的包裹也不能忘記呦~

圖片2.jpg圖片3.jpg

我的桌子好髒啊

S__71573558.jpg

消毒剛收到的物品~

 

柔厚款

13倍吸水力,11倍吸油力,可接觸食材呦~廚房清潔及料理時最需要他了!!

如果常需要擦拭盤子、幫食物吸水、吸油,一般廚房紙巾無法重複利用,用完即丟,超浪費~

但鉅瑋多功能擦拭布是可以洗一洗,重複利用呦~~~是不是很方便呢!

圖片5.jpg圖片6.jpg

有看到一點一點黃黃的嗎?是薯條多餘的油量喔~(吸油力超強!!)

圖片7 - 複製.jpg

圖片8 - 複製.jpg圖片10 - 複製.jpg

飲料打翻了!氣炸鍋髒了(油漬)!!都沒關係~

將擦拭布洗一洗還可以使用,洗完又是一條乾淨的布~

使用後,記得晾乾,下次還可以用喔

 

兩款布料的比較

圖片11.jpg 

左為柔韌款,右為柔厚款

柔韌款布材雖為輕薄,但經我一番拉扯,真的韌性堅強!!不易破損~

柔厚款的布材真的非常厚實~~吸附能力強,還能接觸食材或者用來擦拭碗盤、餐具等等..~

各有各的優缺點,我覺得依不同用途使用不同布款,就能發揮各自所長。

圖片12.jpg圖片13.jpg

擦拭布為30x30cm,很大、很夠用喔~

多功能擦拭布非常適合取代一般傳統抹布,擦拭布記得要定期更換喔~

才能避免細菌在不知不覺中被吃進肚子裡!!

 

圖片14.jpg圖片15.jpg

 

以上為近期生活好物推推給大家參考參考

 

晏式人 筆

 

【商品資訊_MIT製造】

官網: https://www.gshop.com.tw/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aminto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晏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